loading

科技劵攻略日2024

自香港生产力促进局自2021年6月起获创新科技署委任为「科技券」计划的执行伙伴,提供专业的秘书处和行政服务,以支持香港企业/机构,生力局已处理超过26,000笔资助协议。为进一步提升资助计划的持续创新和申请效率,我们为「科技券」计划引入数码签署功能,申请人可根据《电子交易条例》使用「智方便+」进行数码签署。新功能可简化「科技券」资助计划协议的签署程序,申请人可以通过流动设备即时签署文件,快捷便利。数码签署具身分验证功能,以加密方式绑定到签署的文件,可显著增强签署流程的安全性,有效确保协议的完整性和真实性。此外,采用数码签署更可以减少浪费纸张和碳排放量,有助于环境保护及可持续发展。

科技券秘书处将于2024年3月12日举办「科技券攻略日」,为使用「智方便+」进行数码签署资助协议进行启动仪式。

活动时间地点如下:

日期:2024年3月12日(星期二)

时间:下午2时15分至下午4时30分

地点:九龙塘达之路78号生产力大楼SME One

语言:广东话

有见网络攻击愈趋频繁,而程度及复杂性不断提升,同场更邀请了网络安全专家与中小企分享有关网络安全的宝贵见解和知识,共同探讨网络安全的威胁和发展趋势,以有效预测和减轻潜在的网络威胁。我们鼓励中小企业申请「科技券」获得资助去实施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包括基础设施升级等,通过数码方案优化业务运作以保护其营运免受网络风险的影响,全面提升企业网络安全。

立即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