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甚么是 BEE ePass 资助通服务?

BEE ePass 资助通的账户服务是免费的。企业/机构可使用单一的用户账号和密码来登入、访问和管理由生产力局作为秘书处的政府资助计划,而不需以不同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各个资助计划。BEE ePass 资助通用户可以绑定已申请的资助计划,并通过 BEE ePass 资助通注册新的资助计划,BEE ePass 资助通亦可将您已登记的公司资料预先填写在已绑定的资助计划的申请表。

任何持有商业登记号码/公司注册编号的申请人均可注册使用 BEE ePass 资助通账户,访问其他资助计划的网上平台和进行管理。

 

我可以注册 BEE ePass 资助通账户吗?

商业登记号码/公司注册编号的持有人

持有商业登记的企业/机构

任何持有由香港特别行政区税务局商业登记处发出的商业登记证的企业/机构。

持有公司注册证明书的企业/机构

任何持有由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注册处发出的公司注册证明书的企业/机构。

未持有商业登记证或公司注册证明书的企业/机构

资助计划管理系统的用户

持有有效申请编号的资助计划管理系统的用户/申请人。

未持有资助计划管理系统账号的用户/申请人。

持有资助计划管理系统账号但并未持有有效申请编号的用户/申请人(例如未曾通过系统提交任何资助申请)。

我可以通过 BEE ePass 使用哪些服务呢?

BEE ePass 资助通服务适用于生产力局管理的六个资助计划,包括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专项基金(BUD专项基金)、专利申请资助计划(PAG)、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资助先导计划(TPLSP)、回收基金(RF)、智慧交通基金(STF)、科技券(TVP) 。

主账户持有人可以通过 BEE ePass 资助通平台访问已绑定的各个资助计划、监督和管理账户,包括使用 BEE ePass 资助通进行身份认证,用以绑定/解除绑定资助计划账户、管理账户及申请新的资助计划等。当委派主帐户持有人时,应授权一名有权全面监督及管理帐户的代表,并熟识申请机构之运作及业务流程,例如该机构的负责人员。

其他资助计划将暂未能通过 BEE ePass 资助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