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甚麼是 BEE ePass 資助通服務?

BEE ePass 資助通的帳戶服務是免費的。企業/機構可使用單一的用戶帳號和密碼來登入、查閱和管理由生產力局作為秘書處的政府資助計劃,而無須以不同的用戶名及密碼登錄各個資助計劃。BEE ePass 資助通用戶可以綁定已申請的資助計劃,並通過 BEE ePass 資助通註冊新的資助計劃,BEE ePass 資助通亦可將您已登記的公司資料預先填寫在已綁定的資助計劃的申請表。

任何持有商業登記號碼/公司註冊編號的申請人均可註冊使用 BEE ePass 資助通帳戶,訪問其他資助計劃的網上平台及進行管理。

 

我可以註冊 BEE ePass 資助通帳戶嗎?

商業登記號碼/公司註冊編號的持有人

持有商業登記的企業/機構

任何持有由香港特別行政區稅務局商業登記處發出的商業登記證的企業/機構。

持有公司註冊證明書的企業/機構

任何持有由香港特別行政區公司註冊處發出的公司註冊證明書的企業/機構。

未持有商業登記證或公司註冊證明書的企業/機構

資助計劃管理系統的用戶

持有有效申請編號的資助計劃管理系統的用戶/申請人。

未持有資助計劃管理系統帳號的用戶/申請人。

持有資助計劃管理系統帳號但並未持有有效申請編號的用戶/申請人(例如未曾透過系統提交任何資助申請)。

我可以透過 BEE ePass 資助通使用哪些服務呢?

BEE ePass 資助通服務適用於生產力局管理的六個資助計劃,包括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BUD專項基金)、專利申請資助計劃(PAG)、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資助先導計劃(TPLSP)、回收基金(RF)、智慧交通基金(STF)、科技券(TVP) 。

主帳戶持有人可以通過 BEE ePass 資助通平台查閱已綁定的各個資助計劃、監督和管理帳戶,包括使用 BEE ePass 資助通進行身份認證,用以綁定/解除綁定資助計劃帳戶、管理帳戶及申請新的資助計劃等。當委派主帳戶持有人時,應授權一名有權全面監督及管理帳戶的代表,並熟識申請機構之運作及業務流程,例如該機構的負責人員。

其他資助計劃將暫未能透過 BEE ePass 資助通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