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資助先導計劃管理委員會再批出港幣960萬元以資助17個新項目

     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資助先導計劃(先導計劃)管理委員會(委員會)於二○二四年三月一日批出資助共17個物流服務供應商應用科技的新項目,涉及批出款項約港幣960萬元。截至二○二四年三月一日,委員會共通過資助244個項目,涉及款項約港幣1億4,600萬元。

     這項三億元的先導計劃於二○二○年十月十二日推出,以鼓勵物流業界通過應用科技提升生產力。政府於今年二月優化先導計劃,將累計資助金額上限由每間企業一百萬元增加至二百萬元,並擴大資助範圍,以涵蓋專題式項目培訓以及應用環境、社會及管治(ESG)科技相關的服務。有關詳情請瀏覽申請指引。

     運輸及物流局成立了包括來自物流業界、工業和專業界別代表的委員會,負責審視及批出先導計劃下所收到的申請。委員會在審批申請時已考慮了各項因素,包括申請企業在先導計劃下的資格、建議項目與申請企業業務的關聯性、以及項目預算和實施細節。委員會將繼續監察先導計劃的實施情況。

     先導計劃全年接受申請。企業如欲查詢及遞交申請,可聯絡先導計劃的執行夥伴香港生產力促進局(電話:2788 6077;電郵:[email protected])。

 

2024年3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