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清潔生產伙伴計劃 (CPPP)









eligible

你符合所有條件,可以考慮申請清潔生產伙伴計劃(CPPP)

你符合所有條件,可以考慮申請清潔生產伙伴計劃(CPPP)。你可以考慮申請清潔生產伙伴計劃的資金支持,但請在申請前確認要求。

下一步: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清潔生產伙伴計劃的信息,請訪問網站。

訪問網站

環境技術服務供應商的參與

  • 本計劃中的實地評估及示範項目必須由在本計劃下登記的環境技術服務供應商執行。
  • 港資廠商可按照其服務要求自行選擇環境技術服務供應商執行資助項目。廠商應查找、瞭解及評估環境技術服務供應商所提供的服務,並以商業運作模式與之簽訂服務合同。

你可以考慮申請「清潔生產伙伴計劃」,但務必在申請前確認相關執照 / 資格 / 認證要求。

下一步:如欲了解「清潔生產伙伴計劃」詳請,請瀏覽網頁

ineligible

很抱歉,你不適合申請清潔生產伙伴計劃

合資格申請者須符合以下所有條件:

- 所有根據《商業登記條例》(第 310 章)在香港註冊︰
- 香港公司與位於廣東省工廠有以下關係
(i)該工廠由香港公司與國內企業成立的合資企業或合作企業 所擁有及營運;或
(ii)該工廠由香港公司獨資擁有的外資企業所擁有及營運;或
(iii) 該工廠由香港公司簽有三來一補合同的國內企業所擁有及 營運;或
(iv) 該工廠由國內企業所擁有及營運,而該國內企業的其中一 位主要股東須為香港居民(自然人)及持有該國內企業多 於 50%的股份或股權,並同時持有香港公司(申請人)不少於 30%股份或股權。


- 香港公司擁有及營運位於香港的工廠。

- 香港公司擁有及營運位於香港並涉及污染工序的工場式企業可 申請示範項目的資助,有關的工序包括表面噴塗及固化、使用 溶劑清洗金屬零件和組件、以及汽車引擎測試等。

申請資格詳情請,參照申請指引

你不適合申請 清潔生產伙伴計劃,但可考慮其他中小企資助計劃

瀏覽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