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参观示范项目︰使用低温蒸发器以减少汙水的废液排放量 (金属和金属製品业)

新一期清洁生产伙伴计划(2020-2025)

「清洁生产伙伴计划」是香港特区政府在2008年首次以资助方式,跨境向广东省地区的港资工厂提供技术支援,直接协助企业开展节能减排的工作。有见伙伴计划的环境效益显着及业界反应良好,香港特区政府再投入港币3.11亿元,以延展伙伴计划五年至2025年3月31日。

为鼓励企业採用节能减排技术,本计划资助合资格企业为其厂房评估节能、减排、减废、降耗空间及安装设备,以提升其清洁生产成效。

为推广清洁生产技术,这次将参观华宏达精密五金製造(深圳)有限公司。其示范项目是「使用低温蒸发器以减少汙水的废液排放量」。有关示范项目的技术原理、现场设备的运营状况及成效等内容,将于活动中详尽讲解。

日期: 2024年3月26日(星期二)
时间: 下午 2:30 至 4:00
地点*:

华宏达精密五金製造(深圳)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楼岗社区大洋工业区39 号)

语言: 普通话及广东话

*參加者需自行安排交通

 

查询电话: (852) 2788 5785 / 电邮: [email protected]

 

报名方法

请于网上登记或填妥报名表后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报名。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