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政府资助星期五: 中小企如何善用政府资助,落户外地市场?

中小企有意申请政府资助以拓展现有业务至外地市场,但又不知从何开始准备而迟迟未有实行?

作为全港领先的资助计划执行机构,生产力促进局 (生产力局) 一直致力于了解中小企的需求,以提升业界对政府资助计划的认识及申请过程。为协助中小企掌握政府资助计划的申请关键,Biz Expands Easy (BEE2) 特意邀请成功获批政府资助的中小企出席是次交流活动,希望有意申请资助者能透过成功个案的经验及心得,善用政府资助来拓展本港或外地市场,以配合其业务拓展、数码转型等发展目标。

是次活动设有小组交流活动,让有意申请资助者与生产力局代表及其他中小企业面对面交流申请心得。

活动概览

日期:2024年3月22日

时间:下午3时至5时

语言:广东话

地点:香港九龙达之路78号生产力大楼1楼 120室 (备轻食小点接待)

內容:

  • 政府资助计划一览
  • 政府资助计划简介:BUD 专项基金,科技券
  • 成功个案分享
  • 分组交流活动

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如有任何查询,请联络资助易 (电话:+852 2788 6100 /  电邮:[email protected])。

登记活动

加入BEE2 ,掌握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