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香港专利分析研究报告专题讲座系列:知识产权如何在创新生态系统中发挥关键作用?

是次研讨会是香港专利分析研究报告的专题讲座系列之一,由香港专利代理人公会以及香港专利师公协会的副会长罗金华博士主讲。罗博士是美国专利律师及香港执业律师,曾在美国3M公司、韩国三星电子公司等全球500强的企业从事产品研发和知识产权方面的工作。是次研讨会将会探讨如何管理专利组合、商业化及实施专利等实用建议,亦会分享有关专利激励创新、专利辩论和专利池等活动如何赋能创新生态系统。请即报名参加!

日期:2023年11月22日(星期三)
时间:下午4时至6时
地点:九龙达之路78号生产力大楼1楼126室(设有网上直播)
语言:普通话
对象:对创新或知识产权感兴趣的人士、从事研发的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者

在此刊物上/活动内(或项目小组成员)表达的任何意见、研究成果、结论或建议,并不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或工商机构 支援基金评审委员会的观点。

立即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