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香港专利分析研究报告专题讲座系列:香港的专利和创新趋势

香港工业总会和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于2023年8月31日发布首份城市级别的香港专利分析研究(「报告」),希望透过有系统的专利分析研究,呈现香港和全球的专利活动和科技创新的形势,帮助本地企业识别未来技术发展的蓝海,从而推动业务和创新技术发展。

本次研讨会是香港专利分析研究报告的专题讲座系列之一,由香港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李亚虹博士主讲,旨在更深入探讨香港专利和创新趋势的最新动态。此次研讨会将使您进一步了解和探索有关专利和创新的深层次内容,是让您了解更多专利和创新技术趋势的绝佳机会。请即报名参加!

日期:2023年9月15日(星期五)
时间:下午4时至6时
地点:九龙达之路78号生产力大楼1楼126室(设有网上直播)
语言:普通话
对象:对创新或知识产权感兴趣的人士、从事研发的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者

在此刊物上/活动内(或项目小组成员)表达的任何意见、研究成果、结论或建议,并不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或工商机构 支援基金评审委员会的观点。

立即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