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诚邀参加香港专利分析研究发布会

香港工业总会和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将于2023年8月发布首份城市级别的香港专利分析研究(以下简称“报告" ) ,希望透过有系统的专利分析研究,呈现香港和全球的专利活动和科技创新的形势,帮助本地企业识别未来技术发展的蓝海,从而支援本地企业业务和创新技术发展。香港专利分析研究发布会将会正式发布专利分析研究报告,以及提供香港和全球的专利佈局和申请趋势。


发布会汇聚多个创新企业, 科研机构及专业团体代表,围绕「香港创科和专利保护的新趋势,机遇与优势」剖析创新技术领域和知识产权商品化的最新趋势和机遇,并会分享多个创新案例,让本地企业了解香港创新的竞争优势和发展机会。


我们诚邀您莅临参与其中,共享研究报告成果。

日期:2023年8月31日(星期四)
时间:下午2点至4点
地点:生产力大楼一楼第一剧场
语言:粤语和普通话
对象:对创新或知识产权感兴趣的人士、政府机构、学术界、知识产权工作者

在此刊物上/活动内(或项目小组成员)表达的任何意见、研究成果、结论或建议,并不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或工商机构 支援基金评审委员会的观点。

请按此处以浏览及下载香港专利分析研究。

立即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