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BUD专项基金」- 申请易 启动仪式

「BUD专项基金」支持中小企及初创企业推行有关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营销至内地及所有与香港签署自由贸易协定和促进和保护投资协定的经济体,每家企业的累计资助上限增至港币700万元,资助地域范围多达 37个经济体,更可申领政府资助部分的75%作首期拨款,全面协助企业提升竞争力,把握机遇,开拓更多样化市场。

为加快审批申请,让更多中小企业利用资助发展业务,政府推出「申请易」,以「BUD专项基金」作基础,简化申请表格及所须递交的证明文件要求及审批程序,让中小企业更能掌握商机。 「申请易」的每宗获批项目的资助上限为港币10万元。

我们于2023年6月16日举行「申请易」的启动仪式,介绍「申请易」的详情,并邀请数家企业代表分享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成功经验。

日期:2023年6月16日, 星期五

时间:16:15 – 17:00

形式:网上直播

语言:广东话

查询:BUD专项基金执行机构 | +852 2788 5889 | [email protected]

 

以上活动已完结, 请参阅相关新闻稿。

全新「BUD专项基金-申请易」 简化申请资助途径 助企业把握疫后经济机遇 (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