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回收基金简介会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环境保护署(环保署)设立「回收基金」,旨在推动回收业可持续发展,协助业界提高作业能力和效率。基金下设有「企业资助计划」,提供配对基金予香港回收企业,协助它们提升和扩充在本港的回收作业。     

是次「回收基金」简介会将邀请获「回收基金」资助的机构「恒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介绍及分享废弃木材回收处理过程和运作模式。 「恒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推广木材回收重用及再造,在「回收基金」的资助下,加强收集及回收废木成为由塑木复合制成的户外铺地材料,并销售予装修/建筑公司。该项目有助推动环保塑木产品的市场发展,并鼓励本地资源循环。

是次简介会将以实体活动形式举行,详情如下:

日期: 2023年2月1日(星期三)
时间: 下午3时至4时30分(下午2时30分开始登记入座)
地点: 香港九龙达之路78号生产力大楼地下SME One Foyer
语言: 广东话
费用: 全免

主题及讲者

  • 「回收基金」内容和申请详情 - 回收基金秘书处代表
  • 「回收基金」企业资助计划获资助的项目介绍及分享:香港回收 ‧ 香港制造 ZEN‧WOOD 绿本‧木︰环保木塑复合材料产品 - 「恒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代表

简介会后增设回收基金即场咨询服务

*注意: 活动及课程参加者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不得于生产力大楼内饮食。  

请于2023年1月31日(星期二)或之前填妥网上报名表格,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请尽早登记,本秘书处将以电邮回覆作实。

报名结果将以回收基金秘书处最终决定为准。如有查询,请联络回收基金秘书处(电话:2788 5658 或 电邮:[email protected])。

活动已完结。

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