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回收基金推出最新影片 介绍智能回收及回收业再工业化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环境保护署(环保署)设立「回收基金」,旨在推动回收业可持续发展, 协助业界提高作业能力和效率。基金下设有「企业资助计划」及「行业支援计划」,前者提供资助予个别香港回收企业,协助它们提升和扩充在本港的回收作业;后者则为非分配利润组织提供 资助,用以推行有助提升回收业整体运作水平和生产力的非牟利项目。

「回收基金」推出最新影片,介绍智能回收及回收业再工业化以推动循环经济。

相关影片亦已上载于资助易 BIZ Expands Easy @ HKPC YouTube 频道, 频道不时更新, 现已有不同政府资助计划的介绍短片, 申请教学, 成功案例及相关资讯, 欢迎订阅,分享及点赞。

  • 智能回收

环保协进会、香港废物协进会以及智慧城市联盟分别成功申请回收基金资助以增添回收设备及发展网上智能管理系统和应用程式,将科技融入日常运作,从而提升了回收效率及能力,同时令回收过程更加便利市民,推动回收业升级转型。

 

  • 回收业再工业化 推动循环经济

在疫情期间,回收基金推出了「一次性前线回收业员工资助计划」,协助回收业应对疫情导致的营商困难。

倡威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香港废物协进会分别成功申请回收基金资助以扩展回收业务并加强处理回收物料,以及增聘人手,从而提升了回收效率及能力,促进循环经济。

 

回收基金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