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政府資助星期五:中小企如何善用政府資助,落戶外地市場?

當中小企有意申請政府資助以拓展現有業務至外地市場,但又不知從何開始準備而遲遲未有實行?

作為全港領先的資助計劃執行機構,生產力促進局 (生產力局) 一直致力於了解中小企的需求,以提升業界對政府資助計劃的認識及申請過程。為協助中小企掌握政府資助計劃的申請關鍵,Biz Expands Easy (BEE2) 特意邀請成功獲批政府資助的中小企出席是次交流活動,希望有意申請資助者能透過成功個案的經驗及心得,善用政府資助來拓展本港或外地市場,以配合其業務拓展、數碼轉型等發展目標。

是次活動設有小組交流活動,讓有意申請資助者與生產力局代表及其他中小企業面對面交流申請心得。

活動概覽:

日期:2024年3月22日

時間:下午3時至5時

語言:廣東話

地點:香港九龍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1樓120室 (備輕食小點接待)

內容:

  • 政府資助計劃一覽
  • 政府資助計劃簡介:BUD 專項基金,科技券
  • 成功個案分享
  • 分組交流活動


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資助易 (電話:+852 2788 6100 /  電郵:[email protected])。

登記活動

加入BEE2 ,掌握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