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香港專利分析研究報告專題講座系列:知識產權如何在創新生態系統中發揮關鍵作用?

是次研討會是香港專利分析研究報告的專題講座系列之一,由香港專利代理人公會以及香港專利師公協會的副會長羅金華博士主講。羅博士是美國專利律師及香港執業律師,曾在美國3M公司、韓國三星電子公司等全球500強的企業從事產品研發和知識產權方面的工作。是次研討會將會探討如何管理專利組合、商業化及實施專利等實用建議,亦會分享有關專利激勵創新、專利辯論和專利池等活動如何賦能創新生態系統。請即報名參加!

日期:2023年11月22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4時至6時

地點:九龍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1樓126室(設有網上直播)

語言:粵語

對象:對創新或知識產權感興趣的人士、從事研發的企業、知識產權工作者

在此刊物上/活動內(或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並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或工商機構 支援基金評審委員會的觀點。

立即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