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香港專利分析研究報告專題講座系列:香港的專利和創新趨勢

香港工業總會和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於2023年8月31日發布首份城市級別的香港專利分析研究(「報告」),希望透過有系統的專利分析研究,呈現香港和全球的專利活動和科技創新的形勢,幫助本地企業識別未來技術發展的藍海,從而推動業務和創新技術發展。

本次研討會是香港專利分析研究報告的專題講座系列之一,由香港大學法學院副教授李亞虹博士主講,旨在更深入探討香港專利和創新趨勢的最新動態。此次研討會將使您進一步了解和探索有關專利和創新的深層次內容,是讓您了解更多專利和創新技術趨勢的絕佳機會。請即報名參加!

日期:2023年9月15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4時至6時

地點:九龍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1樓126室(設有網上直播)

語言:普通話

對象:對創新或知識產權感興趣的人士、從事研發的企業、知識產權工作者

在此刊物上/活動內(或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並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或工商機構 支援基金評審委員會的觀點。

立即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