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誠邀參加香港專利分析研究發布會

香港工業總會和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將於2023年8月發布首份城市級別的香港專利分析研究(以下簡稱“報告" ) ,希望透過有系統的專利分析研究,呈現香港和全球的專利活動和科技創新的形勢,幫助本地企業識別未來技術發展的藍海,從而支援本地企業業務和創新技術發展。香港專利分析研究發布會將會正式發布專利分析研究報告,以及提供香港和全球的專利佈局和申請趨勢。

發布會匯聚多個創新企業, 科研機構及專業團體代表,圍繞「香港創科和專利保護的新趨勢,機遇與優勢」剖析創新技術領域和知識產權商品化的最新趨勢和機遇,並會分享多個創新案例,讓本地企業了解香港創新的競爭優勢和發展機會。

我們誠邀您蒞臨參與其中,共享研究報告成果。

日期:2023年8月31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2點至4點

地點:生產力大樓一樓第一劇場

語言:粵語和普通話

對象:對創新或知識產權感興趣的人士、政府機構、學術界、知識產權工作者

 

在此刊物上/活動內(或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並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或工商機構 支援基金評審委員會的觀點。

請按此處以瀏覽及下載香港專利分析研究。

立即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