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中醫藥發展基金 - 獲資助項目分享

 

中醫藥發展基金「中成藥註冊支援計劃」獲資助項目分享

 

為合資格的本地持牌中成藥製造商或批發商就中成藥正式註冊(HKC) 申請提供資助以獲得技術支援。有關資助將協助中成藥註冊申請人聘請顧問(即服務提供者)就HKC 註冊提供相關專業意見,搜集及撰寫一般資料、安全性資料、成效性資料及品質性資料等,及資助有關中成藥產品進行所需化驗。

計劃的主要資助對象為香港特別行政區領有按《中醫藥條例》(第549章) 獲得中成藥製造商或中成藥批發商牌照的持有人。

本計劃的資助涵蓋已獲過渡性註冊(HKP)、擬作中成藥註冊新申請、已取得收件編號(RN#####) 並接納為中成藥註冊新申請及已獲有條件批准HKC但須於註冊續期時補交文件的中成藥產品。

「中成藥註冊支援計劃」主要提供財政和技術支援予有意為中成藥作正式註冊(HKC)的申請者,當中包括:

  • 聘請顧問就HKC註冊提供相關專業意見,搜集及撰寫一般資料、安全性資料、成效性資料及品質性資料等;
  • 為申請HKC的中成藥產品進行註冊所需化驗。


想了解更多資料,請即登入以下連結或致電 2788 5632 查詢。

中成藥註冊支援計劃 (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