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科技劵攻略日 2024

自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自2021年6月起獲創新科技署委任為「科技券」計劃的執行夥伴,提供專業的秘書處和行政服務,以支持香港企業/機構,生力局已處理超過26,000㤋資助協議。為進一步提升資助計劃的持續創新和申請效率,我們為「科技券」計劃引入數碼簽署功能,申請人可根據《電子交易條例》使用「智方便+」進行數碼簽署。新功能可簡化「科技券」資助計劃協議的簽署程序,申請人可以透過流動裝置即時簽署文件,快捷便利。數碼簽署具身分驗證功能,以加密方式綁定到簽署的文件,可顯著增強簽署流程的安全性,有效確保協議的完整性和真實性。此外,採用數碼簽署更可以減少浪費紙張和碳排放量,有助於環境保護及可持續發展。

科技券秘書處將於2024年3月12 日舉辦「科技劵攻略日 」,為使用「智方便+」進行數碼簽署資助協議進行啓動儀式。

活動時間地點如下:

日期: 2024 年 3 月 12 日 (星期二)

時間: 下午2時15分至下午4時30分

地點: 九龍塘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SME One

語言: 廣東話

有見網絡攻擊愈趨頻繁,而程度及複雜性不斷提升,同場更邀請了網絡安全專家與中小企分享有關網絡安全的寶貴見解和知識,共同探討網絡安全的威脅和發展趨勢,以有效預測和減輕潛在的網路威脅。我們鼓勵中小企業申請「科技券」獲得資助去實施網絡安全解決方案,包括基礎設施升級等,透過數碼方案優化業務運作以保護其營運免受網路風險的影響,全面提升企業網絡安全。

立即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