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回收基金簡介會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環境保護署(環保署)設立「回收基金」,旨在推動回收業可持續發展,協助業界提高作業能力和效率。基金下設有「企業資助計劃」,提供配對基金予香港回收企業,協助它們提升和擴充在本港的回收作業。

是次「回收基金」簡介會將邀請獲「回收基金」資助的機構「恒木環保科技有限公司」,介紹及分享廢棄木材回收處理過程和運作模式。「恒木環保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推廣木材回收重用及再造,在「回收基金」的資助下,加強收集及回收廢木成為由塑木複合製成的戶外鋪地材料,並銷售予裝修/建築公司。該項目有助推動環保塑木產品的市場發展,並鼓勵本地資源循環。

簡介會將以實體活動形式舉行,詳情如下:

日期: 2023年2月1日(星期三)
時間: 下午3時至4時30分(下午2時30分開始登記入座)
地點: 香港九龍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地下SME One Foyer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全免

主題及講者

  • 「回收基金」內容和申請詳情 - 回收基金秘書處代表
  • 「回收基金」企業資助計劃獲資助的項目介紹及分享:香港回收 ‧ 香港製造 ZEN‧WOOD 綠本‧木︰環保木塑複合材料產品 - 「恒木環保科技有限公司」代表

簡介會後增設回收基金即場諮詢服務。

*注意: 活動及課程參加者必須全程佩戴口罩,不得於生產力大樓內飲食。

請於2023年1月31日(星期二)或之前填妥網上報名表格,名額有限,先到先得,請盡早登記,本秘書處將以電郵回覆作實。

報名結果將以回收基金秘書處最終決定為準。如有查詢,請聯絡回收基金秘書處(電話:2788 5658 或 電郵:[email protected])。

活動已完結。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