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科技劵攻略日

方便科技券申請者可以通過一個公開透明的平台獲取足夠報價並一站式管理報價流程及令更多服務供應商有機會參與 「科技券計劃」項目創新科技署委託了作為科技券秘書處的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於2022年10月12 日舉辦「科技劵攻略日 」,為TVP ePROQ採購平台進行啓動儀式。

活動時間地點如下:

日期: 2022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三)

時間: 下午2時15分至下午5時正

地點: 九龍塘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SME One

語言: 廣東話

活動流程:https://campaigninfo.hkpc.org/tvp-tactic-day-rsvp

TVP ePROQ採購平台將為申請者提供公開透明的採購平台,讓申請者可以透過平台為科技劵項目進行採購;同時亦為各服務供應商提供更多參與科技劵項目的機會。透過此公開透明的平台,希望各申請者能得到更全面及具競爭性的選擇,更能善用科技劵的資助。

秘書處亦借此機會舉辦以「疫情下營商策略與數碼轉型新趨勢」為題之研討會,邀請業界翹楚分享疫情下營商的秘訣及中小企成功個案分享,同時亦向有意申請或已申請企業提供申請貼士,讓各界了解申請程序及需注意的地方。